魔人团的西游pa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今天爬起来加tag顺便废话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画完快要一点了,发图打字眼皮都撑不开,脑子里都是浆糊,但是又困又睡不着,蒙头蒙脑地把图放上,就把老福特关了,好多想说的都没来得及,结果全推到今天了

先来说说分配角色的思路吧23333333

开这个脑洞的时候,我是把世界观背景一起脑补了,打算画个系列的沙雕漫画。屠夫玩家划拉到妖怪这一边,凡人和神仙就是人类玩家。

伪酱大师兄我觉得十分之科学,因为齐天大圣虽说是金仙之身,但闹天宫的时候可是不折不扣的“妖怪头子”,第一赛季的虚伪就是齐天大圣,神挡杀神佛挡杀佛。【这里说一下,化用的西游记设定非原著,有综合各种各样的改编和网络段子以及一些游戏设定,所以这个脑洞整体很清奇23333】
后来加入取经队伍(魔人团),成了孙行者(虚可爱),一路打打闹闹也历经坎坷,是值得信赖让人有安全感的大师兄

老白是八戒我也觉得特别科学,毕竟四个人里只有他有女朋友233333333。八戒有一个远在“高家庄”,和他谈着异地恋的“高翠莉”,人皇大号是天蓬元帅,绰号却有个“小白猪”。八戒嘴上经常说些“破坏团队团结”的话,但其实行动上从来没付诸实践过,该操心的还是在操心,也经常性地跟大师兄斗嘴说b话。
何况,老白是八戒,我就可以画管管喊他“猪精”的桥段了23333333333

管管是师父就更科学了,rap紧箍咒了解一下?我相信他那个语速绝对能把大师兄念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到处跟人蛇吻,你说勾不勾引女妖精【斜眼笑】
而且脏话役唐僧不觉得很带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被妖怪锤了:我ri你哥!你是魔鬼吗?!
而且管管真的暖,是取经小组的小太阳。而且以他的中二属性,我觉得让他声情并茂地说“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,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,我要那诸天神佛都烟消云散。”毫无违和感好吗?【为了兄弟会!】

甜瓜,我对不起你甜瓜,只剩下沙僧给你了2333333333但排位总是主动去找鬼溜的甜瓜真的很任劳任怨,把“厉害呀伪酱”带入设定,的确的是很三师弟了hhhhhhhhh真的想把他们日常那些互怼b话画进三师弟这个设定里——看起来是整个团队里的老实人,但张口就是儿童不宜,反差效果太有趣了

想画的段子有好多好多啊,想画大师兄刚报名讳,对面妖怪就嚷嚷“大圣我是你的粉丝啊!我就是看你的事迹才当妖精的!”;想画三打白(辣)骨精,玩骨叔的红蝶和伪娘梗;想画奎木狼和他的小娇妻百花羞,或者牛魔王铁扇也行啊,不过出轨玉面狐狸的得是罗刹女2333333;还想画天界的这个宠物坐骑那个童子仙女,因为排不到齐天大圣金蝉子天蓬元帅卷帘大将这些大号,纷纷下凡表示我不当神仙啦!我要练妖精,我要偶遇,我要锤他们!(哦,怪不得取经路上这么多神仙籍的妖怪)

还有鹿力大仙游戏,六耳微笑,大鹏爱丽,用丝画爱心的蜘蛛精

还有好多好多,那些快乐的开心的,那些失落的委屈的

我还想画

我还想画

可是这些段子还能给人带来快乐吗,还会有人看吗
我不知道

【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】

昨天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。

线稿完成的时候伪酱刚去cj,各个平台还没有那么多事发生,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吧,硬生生磨到昨天才完成。
其实一直看我画画的同学应该也能看出来,我不是那种会抠细节的人,线也拉得很乱,还经常光污染233333333
真的画一张图其实花不了多长时间,哪怕这次总共四个人,照我那个门外汉的画画方法,赶一赶一个晚上也就出来了。就是好几次提笔打算上色的时候,会感到惶然——
我第一次画他们四个人,但是,画出来之后,我还有机会发出来吗?

但是想起当时画的初衷,我想,也许不管情况如何,把它完成才能对自己有个交代。
一如西行四人,历经磨难,中途数度险些散伙放弃,但总要去西天极乐看一看,去摸一摸那本在脑海中想象过无数次的真经。

有些话太冗长也太啰嗦,事已至此我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。事实上那些暗流涌动我一直看在眼里,只不过爱再深关再切,都是他们自己的人生,要他们自己做选择。

伪酱今天晚上才能到家,开播估计得明天。很多人都在等他,我也是。
无论他说什么我都会接着
然后继续画应援画到下一个赛季【不过可能不会一天一张,太肝,我甚至都忘了我tm以前是个写文的(笑哭,现在回去写文怕不是写得稀烂)】

苦中作乐,想起今天下午跟朋友开玩笑。
说,现在这个情况啊,就好像是场上已经飞一人,你上椅。枪之前被逼掉了,屠夫带了金眼,老白救人已经埋伏就位,伪酱远端正在压机。老白如果没带搏命,你死定了;伪酱如果没压好大心脏,你也死定了。
我说我还能抢救一下,就是等压机等得有点煎熬。
朋友说,那你现在血条过半了吗,这个很关键。
我说放心吧,我把铁屁股点满了,坐到地老天荒。卡个半血救,就算老白没搏命,还是可以保平的。
那万一老白金眼斩了呢?
我说你是哪里跑来的杠精,滚啦23333333

不过输了也没事
他们都有喜欢的人懂他支持他。未来很长,生活很大,不会永远都这么糟

希望他们都能安好。



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159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猫警嫂 | Powered by LOFTER